鹌鹑

exo9

你要给我好好的(嘟兴嘟/一发完)

文笔渣,不喜勿喷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LOFTER贴吧同步更新


感谢 @*zizili* 的建议


❤️❤️❤️


  都暻秀握着张艺兴的手睡着了,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自己和张艺兴的家里的沙发上。

  都暻秀发现家里挂满了照片,而这些照片都是都暻秀和张艺兴的回忆。

  都暻秀最先看到的是迎新晚会上张艺兴弹着钢琴,都暻秀坐在一旁唱歌的照片。

  那是他们刚认识的时候。

  都暻秀刚入了学,就被都暻秀和张艺兴共同的好友边伯贤强行拉入了音乐社,并被音乐社社长张艺兴钦点为迎新晚会上与音乐社社长一同表演曲目的人。 

  都暻秀还记得当时都暻秀把想要唱的曲目报出来时,张艺兴的表情僵了一下,但很快就又笑了起来“没问题!”

  都暻秀后来问张艺兴怎么回事,张艺兴却怎么也不肯回答。都暻秀只好去威逼利诱边伯贤,才知道当时张艺兴是因为没有听过那首歌才愣了一下,但是当时张艺兴已经喜欢上了都暻秀才答应的。

  都暻秀很高兴,回家后和张艺兴一夜未睡。

  下一张是都暻秀在切菜时的背影。

  这张照片应该是都暻秀第一次为张艺兴下厨时照的。那次是都暻秀在知道张艺兴喜欢吃辣椒炒肉一个星期以后的事。

  都暻秀知道以后就开始去找张艺兴说的那款酱油,还不间断的学着做了一个星期的辣椒炒肉,做到自己满意的时候,才决定了邀请张艺兴来做客。

  其实,除了第一次酱油没用对,做的失败了以外,之后的每一次都很成功。只不过是都暻秀找遍了张艺兴亲近的朋友,让他们一次又一次的尝过以后都说绝对符合张艺兴的口味,都暻秀才有了信心去邀请张艺兴来做客,这才耽搁了时间。

  都暻秀想起那天饭后张艺兴亲了自己一下就赶紧跑开的场景露出了桃心嘴。 

  再下一张是都暻秀在搬沙发时的背影。

  这应该是他们刚买下房子时照的。

  这房子是都暻秀和张艺兴一起花了十年的时间才买下的。这些年里,他们受尽了冷嘲热讽,却从来不畏缩,共同为他们二人的生活打拼着。

  值得庆幸的是,他们的坚持成功打动了他们的父母,他们成功获得了亲友的支持。

  不过,没人支持又怎么样呢?他们还是会不顾一切地在一起啊!都暻秀想着扬起了嘴角。

  看到后面的这张照片,都暻秀无奈的笑了笑。

  这张照片是都暻秀在睡觉时的照片,都暻秀的脸被画成了企鹅。

  那天都暻秀工作比较忙,回家后吃了饭就睡了。迷迷糊糊感觉到脸上有凉凉的感觉,但因为太困了不想睁眼,就没有管。

  直到听见张艺兴没憋住的笑声,才睁开眼看了看。都暻秀看着张艺兴笑个不停的样子,又回想起脸上凉凉的感觉,急忙打开手机摄像头照了照自己,才发现张艺兴在自己脸上的作品。

  不过,后来张艺兴表示再也不敢这样了,因为那天晚上他们又一夜未睡,都暻秀用实际行动让张艺兴认识到了错误。

  突然,一阵敲门声响起,都暻秀走到门口透过猫眼看到边伯贤穿着西装站在门前很兴奋的样子,愣住了。都暻秀没有开门,转过身捂住耳朵靠着门滑坐到地上。

  都暻秀的大脑像播放电影一样不断浮出画:都暻秀开了门后,边伯贤把都暻秀拉到楼下。他们的朋友们在楼门口开始了演奏,张艺兴拿着话筒跟着伴奏开始唱歌,然后单膝下跪在都暻秀面前,在身上摸索了一会以后显出惊慌的神情,急忙起身跑向了路对面那家都暻秀和张艺兴常去的小店。

  都暻秀正听着边伯贤调侃张艺兴不长记性,突然的一声巨响吸引了他的注意力。还没有细看发生了什么事情,他就听到了身边人的尖叫,看到有人向那家店的方向跑去,有人在打电话……都暻秀看到那声巨响是汽车发生剧烈撞击的声音——张艺兴出车祸了。

  都暻秀不知道自己怎么到张艺兴身边的,只看见自己怀里的张艺兴流了好多血,闭着眼睛一动不动,怎么叫也叫不醒。

  都暻秀尽力冷静下来,准备打电话叫救护车,但已经有人叫了,都暻秀开始掐张艺兴的人中,给张艺兴做人工呼吸……都暻秀把能想到的急救措施都用上了,可张艺兴还是没有动静,救护车也还没来……

  张艺兴,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啊!

  都暻秀猛然抬起头,看到病床正看着自己的张艺兴愣住了。

  张艺兴看着都暻秀满头大汗呆呆的样子笑了笑,起身用袖子擦了擦都暻秀的汗,笑着问:“做噩梦了吗?怎么吓成这样?”

  都暻秀感受着张艺兴动作,反应过来那只是一个梦而已,当时救护车及时赶到了,抢救也很很成功。

  都暻秀起身紧紧抱住张艺兴,像是在笑,又像是在哭:“幸好,你没事。”

  都暻秀擦擦眼泪,放开张艺兴,拿出自己准备的另一对戒指,单膝下跪,帮张艺兴戴上戒:“艺兴,你要给我好好的,再也不能离开我。”

  张艺兴笑了“那我准备的戒指哪去了?”

  “你准备的戒指我找人做成了项链,在这里。我要把你准备的戒指挂在心上。”

  张艺兴搂住都暻秀的脖子,年贴近都暻秀:“那我为什么不能离开你呢?”

  都暻秀把张艺兴压倒在病床上,轻啄了一下张艺兴的唇:“你难道想离开我?”

  “哎呀,我不会离开你的,唔……”

 

Because you are the rest of my life.

 

因为你是我的余生。

 

——END ——

评论(8)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