鹌鹑

exo9

反语游戏(嘟兴嘟/be/一发完)

新人一枚 首次发文 


文笔较渣 不喜勿喷


LOFTER贴吧同步更新


略修改,不过看过的不需要再看


❤️❤️❤️





01

 都暻秀:"我想和他离婚。"
 金珉锡:"为什么?"


 ……

02

 张艺兴:"我想和他离婚。"
 金珉锡:"为什么?"


 ……

03

 都暻秀:"今天的饭怎么样?"
 张艺兴:"不好吃。"
 都暻秀:"骗人,不好吃还吃那么多啊?"
 张艺兴:"不是说饿的时候吃什么都香吗?"
 都暻秀:"那你怎么知道这不好吃?"
 张艺兴:"因为是你做的。"
 都暻秀:"哈哈。"
 张艺兴不作声,拿下了无名指上的戒指放在桌上,看着都暻秀。

 都暻秀有些奇怪地问:"怎么了?"
 张艺兴:"趁着反话游戏还没结束,我想跟你说一件事。"
 都暻秀:"其实今天我也有一件事情想跟你说,不过,我看还是你先说吧。"
 张艺兴:"那好,我们结婚吧。"
 都暻秀学着张艺兴的动作将无名指上的戒指拿了下来放在了张艺兴的戒指旁边。
 都暻秀:"好啊。"
 张艺兴:"你,你这什么意思啊?"
 都暻秀:"巧了,我也不想说这件事。"

 张艺兴:"……"
 都暻秀:"你可别忘了,现在还在玩反话游戏。"
 张艺兴:"……"
 都暻秀:"你什么时候没时间?咱们……"
 张艺兴:"明天早上。"
 都暻秀:"哦。"

 
 这一天
 两人收拾了各自的东西
 而这场反话游戏是在两人睡前才结束的
 或许
 是因为两个人都不想说出那句话
 毕竟
 这不算是他们的本意

04


 第二天
 
 张艺兴:"收拾好了吗?"
 都暻秀:"好了。"
 
 车上
 
 都暻秀:"我能问问你为什么吗?"
 张艺兴:"你都问出口了。
"
 都暻秀:"呵呵,为什么?"
 张艺兴:"因为我们结婚,不能生孩子。你呢?"

 都暻秀:"因为我们结婚,不能生孩子。"
 
 之后
 他们顺利的办完了离婚证
 都暻秀净身出户

 张艺兴开车回了那个曾经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家
 去和卖房的人改掉了房产证上的名字

 而后
 又开车回了老家

05

 都暻秀:"我想跟他离婚。"
 金珉锡:"为什么?"
 都暻秀:"因为我破产了。"
 金珉锡:"那,以后呢?"
 都暻秀:"如果在我以后把钱赚回来的时候他还没结婚,我会重新追求他。"

06

 张艺兴:"我想跟他离婚。"
 金珉锡:"为什么?"
 张艺兴:"因为我得癌症了。"
 金珉锡:"那,以后呢?"
 张艺兴:"如果有一天我能好起来,那时候他还没有结婚,我会重新追求他。"




——END——

评论(3)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